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氧氣罩脫落險死?陳沂酸:難道在外太空?

張艾亞透露自己因氧氣罩脫落,差點發生意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G奶女星張艾亞先前上節目時,提及自己做完正顎手術後,住院時因氧氣罩脫落,想呼吸手卻無法拍手,身旁的護士竟也睡著,差點因此發生意外。不過,此番說法卻引來言論辛辣的女主持人陳沂怒批,還有正妹護理師跳出來說話,引發網友熱議。

陳沂怒批張艾亞。(翻攝自臉書)

陳沂今在臉書發文,對於張艾亞「氧氣罩脫落」一事提出3點質疑:包括為何有力氣想拍手,卻沒辦法將氧氣罩放回臉上,並酸她難道是在外太空,面罩脫落就會窒息,況且護士怎會睡在她旁邊,搞笑說求醫界毛利小五郎現身解答。

此外,昨正妹護理師孫儀如也在臉書發文,嘲諷張艾亞「只是戴面罩而已,原來那麼容易死,妳以為妳on endo(插管)嗎」? 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紛紛批評「直接給他帶bipap(呼吸器)叫她不要隨便吵鬧」、「氧氣罩脫落會死?恭喜妳獲得endo一隻、「 因為台灣電視節目 臨死前都只有戴mask,可能電視節目在宣導DNR吧」、「哪家的護士這麼爽,上班還可以睡死」。

正妹護理師跳出來說話。(翻攝自臉書)

雖然是幾天前的舊聞了,但我是真的很想知道:1.為什麼有力氣拍手卻沒有力氣把氧氣罩移回原位?2.是在外太空嗎?氧氣罩脫落就會窒息而死嗎?3.艾亞怎麼把護士叫醒的,等等,為什麼護士會睡在艾亞旁邊啦?跪求醫界毛利小五郎幫我解開這個難解的謎團!

陳沂貼上了 2016年2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