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惠利超率性 名牌包沾奶油不care

Girl\'s day人氣成員惠利,包包被沾到鮮奶油卻完全不care,和粉絲互動完仍繼續背著被沾到的包繼續走。(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Girl′s Day」成員惠利,近日到日本做活動宣傳,被拍到現身金浦機場,黑色上衣褲子,再加上寬鬆的over size外套,造型帥氣簡約,還留著拍攝夯劇《請回答1988》的俐落黑短髮,因該劇身價和人氣都暴漲的她,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

據《Mwave》網站報導,她雖然背著義大利品牌「BRUNO MAGLI」的名牌包,讓不少粉絲驚嘆她的品味,但卻沒有小心翼翼護包的意思,因為她在和粉絲見面互動時,不小心讓包包沾到鮮奶油,卻完全沒在care,跟粉絲互動完,就背著繼續豪邁的走,展現瀟灑豪爽的個性。

惠利在《請回答1988》裡扮醜搞笑,因高收視瞬間成為爆紅女神。(翻攝自YouTube)

惠利先前也被爆料以個人名義捐善款給老人福利機構,超有愛心舉動獲得更多好評。(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