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丹娜來台好混亂 這張圖點出她內心OS…

網友稍早把瑪丹娜在台的爭議畫成Q版圖,也點出其內心os「What happen to this country」。(圖片取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網友稍早把瑪丹娜在台的爭議畫成Q版圖,也點出其內心os「What happen to this country」。(圖片取自「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流行樂天后瑪丹娜昨(4)日晚間在台北開唱,暖場DJ喊「I love China」、瑪丹娜臉書誤放國民黨黨徽等事引發討論。有網友稍早把瑪丹娜在台的爭議畫成Q版圖,也點出其內心os「What happen to this country」。

瑪丹娜昨晚在台北的演唱會,安可曲披著國旗出場。(記者鄒念祖攝)瑪丹娜昨晚在台北的演唱會,安可曲披著國旗出場。(記者鄒念祖攝)

「小聖蚊的治國日記」臉書稍早針對瑪丹娜在台引發的爭議,表示「不要怪瑪丹娜了」,認為人家稱呼你的國名「Rebublic of China」、PO你的「國徽」、披你的國旗,結果有的被罵、有的又被尖叫,「人家也很混亂好嗎」。

臉書也把瑪丹娜在台的爭議畫成Q版圖,點出其內心os「What happen to this country」。臉書也指出,「來到Rebublic of china沒有拿成五星旗已經很不錯了」,並說「醒醒吧你沒有國家」。

此圖一出,有網友附和臉書的立場,認為不該怪瑪丹娜,可能很多外國人分不清楚「Republic of China」和「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也有網友覺得,「KMT的謊言再度騙到外國歌星」,更有網友說「台灣人只能苦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