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也瘋好友日影片?結尾藏玄機

演員克里斯伊凡飾演美國隊長。(美聯社)演員克里斯伊凡飾演美國隊長。(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近期被「好友日」影片洗版,那如果是美國隊長的好友日影片呢?美國隊長官方臉書今日上傳一則「美國隊長好友日」的影片,影片結尾卻出現了驚人發展,公布一小時後隨即吸引了52萬人次點閱。

美國隊長的好友日影片出現了被撕掉的好友。(圖片擷取自《Captain America》官方臉書)美國隊長的好友日影片出現了被撕掉的好友。(圖片擷取自《Captain America》官方臉書)

根據美國隊長的官方臉書「Captain America」稍早發布的影片,美國隊長的「好友日」影片中出現了復仇者聯盟的戰友,包括巴奇、雷神索爾、鷹眼、獵鷹、黑寡婦等人。「好友日影片」會按照臉書用戶的資料呈現,除了介紹幾位好友外,還會寫下「你們一起經歷了這些事」並搭配用戶上傳過的照片,當美國隊長的好友日影片中出現「還記得這個嗎?」的字句時,下一張照片則是美國隊長與鋼鐵人的合照,這時,影片中擺放照片的手將這張照片撕成兩半!原來,這是官方搭配即將上映的《美國隊長3:內戰》所拍攝的宣傳影片,將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在續集中分道揚鑣的賣點,結合近日流行的好友日影片,成功製造話題,影片公布一小時後隨即吸引了52萬人次的點閱。

國外網友很喜愛這樣的宣傳手法,但也有不少影迷替兩個角色的裂痕感到惋惜,更有網友提出點子,認為「好友日影片」可被運用在其他議題上,例如:「美國南北戰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