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這首歌藏玄機!解答後令網友「歪腰」

五月天阿信在臉書表示《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一曲另有玄機,公布解答後令網友莞爾。(圖片擷取自五月天阿信個人臉書)五月天阿信在臉書表示《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一曲另有玄機,公布解答後令網友莞爾。(圖片擷取自五月天阿信個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久未發專輯的五月天自2012年發行《第二人生》後,近年作品多為電影主題曲或廣告代言曲,歌迷們引頸企盼的正規專輯作品仍在醞釀。他今日在臉書上自爆,其實過去發行的歌曲《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背後暗藏玄機,順應歌名寫下:「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但慢慢更理解到......」接著附上一張圖,圖中則寫著:「有些事現在不做,之後會有人逼你作(做)」。

阿信稍早在個人臉書中表示,「五月天有首歌叫『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但慢慢更理解到,其實......。 」接著附上一張圖,當中寫著:「有些事現在不做,之後會有人逼你作(做)」。貼文還附註:「年假快到了,我們一起加油」。

有歌迷引用五月天的《歪腰》歌詞表示,「可是你還教我們,『管他的,壞就壞掉。誰不會歪腰歪腰,命運偶爾也會好好笑,我不會鬼吼鬼叫,頂多是歪腰歪腰。就算搞笑,我也絕對不求饒』XD」,師弟團MP魔幻力量的團員鼓鼓則回應:「我要做一條勵志的鹹魚!」似是期許MP未來能獲得翻身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