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會來惹 朴海鎮南柱赫要送免費抱抱

《奶酪陷阱》熱播,製作組表示朴海鎮(左)與南柱赫(右)將回饋粉絲,舉辦免費擁抱的活動。(組合圖,翻攝自韓網、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劇《奶酪陷阱》改編自人氣漫畫,近日在韓熱播,火紅人氣延燒至台灣,1月開播以來收視更是一路飆升,各種經典的肉麻台詞和浪漫愛情戲,擄獲大批少女的心,男主角朴海鎮更在該劇加持下,成為不少女性觀眾心中的理想男友,而小鮮肉南柱赫在劇中也有亮眼表現,吸引不少粉絲目光。

朴海鎮在《奶酪陷阱》中,背後擁抱女主角金高恩,讓不少少女看得臉紅心跳。(翻攝自韓星網)

朴海鎮在《奶酪陷阱》中,飾演具有雙面性格的完美學長「劉正」,南柱赫則是飾演個性活潑又純情的學弟「恩澤」,兩人在劇中演出截然不同的風格,皆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奶酪陷阱》的製作組也透露,為回饋廣大粉絲的支持,預告朴海鎮與南柱赫將進行「Free Hug」(免費擁抱)的活動來答謝粉絲,儘管目前具體的活動時間還尚未確定,場地將通過觀眾們投票決定,但好消息一公開,也隨之引起熱烈討論,粉絲更是迫不及待都直呼超想獲得擁抱。

南柱赫在《學校2015》嶄露頭角,劇中也有霸氣擁抱戲碼。(翻攝自韓星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