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生小孩?鄭伊健寧願發紅包

「伊麵」鄭伊健結婚3年一直沒生小孩,多忙於演藝事業。(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麵」鄭伊健昨晚代言知名品牌,特別以墨鏡帥氣亮相,而近日與周秀娜四處宣傳電影《我的極品女神》,除夕前便「收爐」至年初十一才開工,鄭伊健打算趁假期好好休息,他解釋:「去年生病至今,之前去澳洲拍特輯又要下水,所以感冒一直還沒痊癒。」提起他早前和太太蒙嘉慧去外地旅行,慶祝結婚周年紀念,他表示一起去吃喝玩樂已很開心,沒有特備禮物送太太。

據香港媒體報導,一直未有小孩的鄭伊健,談到他的「古惑仔」戰友們都已有小孩,他透露新年會與他們相約拜年,他說:「送紅包是給親友不算多,反而古惑仔個個都有小孩,真花錢!」記者建議也生小孩,鄭伊健直說:「我寧願送紅包!其實不是有出無入,過年有賭局玩的嘛!等3月時才再見面開會,討論4月演唱會的事。」鄭伊健也透露打算在農曆年留在香港消費,可能會在大年初一趁街上靜靜再閒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