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被爆養小鬼改運?經紀人發文痛斥

今出刊的香港《e+娛樂》引用「泰國巫師親征揭張柏芝養怪娃娃改運」為標題,並附上怪娃娃的照片引人遐想。(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柏芝過去宣稱自己為基督教徒,曾被目擊身上戴著觀音佛像的項鍊,更被指在家供養泰國小鬼逾十年,盼藉此求得戀情與健康,今出刊的香港《e+娛樂》引用「泰國巫師親征揭張柏芝養怪娃娃改運」為標題,並附上怪娃娃的照片引人遐想。

張柏芝經紀人在微博痛斥媒體胡亂報導。(翻攝自微博)

張柏芝的經紀人在微博反駁並痛斥該雜誌瞎掰,她表示該雜誌單憑在機場拍的幾張照片,隨意捏造事實誣陷張柏芝的人格,抹煞她為工作為孩子的辛苦,也直言:「為了幫柏芝討回公道,我們已將事件交給律師去處理,希望其他媒體不要盲轉該雜誌內容,免同受法律責任。」

2013年曾有報導張柏芝在入行前就開始供養泰國的「古曼童」(俗稱的小鬼),由最迷你、可隨身攜帶的尺寸開始,先後陸續養了4個小鬼,家中更有專門供奉的房間,向來寵愛2個寶貝兒子的她,為了怕養小鬼影響到兒子,平時房間都上鎖,只在特定時段才入內供奉。當時經紀人怒罵報導不實又無聊,並說:「無聊周刊,假新聞抄完再抄,抄足幾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