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鳥不回台後 舉報狂人黃安首發文

藝人黃安因封殺事件趨轉低調,不敢回台。(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氣藝人黃安以舉報台灣藝人台獨為樂,引發全民公憤,日前才向大家公告將會回台過年,不少網友為此號召6萬人要到機場給他一個驚喜,豈料他放大家鴿子,被網友恥笑「俗仔」。今天他首度在微博轉發新聞,告知大家他罄竹難書、最新的「戰果」。

黃安昨天難得在微博發聲,引發眾人關注。(翻攝自黃安微博)

黃安的老婆與兒子今天下午搭乘華航班機飛往中國北京,同時他在微博上發聲,將中天的新聞轉發給大家知道,標題上寫著「黃安拖累!台藝人大陸活動被撤,損失達上億!」內容透露台灣A咖女星在中國的表演全部被撤,連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都受到影響,黃安確保妻兒都順利離台後,又開始炫耀他的「豐功偉業」,引起不少人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