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薪酸?SpeXial傳增3成員 粉絲憂月入不到22K

「SpeXial」傳出新增3名成員,遭經紀人超哥否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團「SpeXial」於5月首度舉辦大型個唱,由於成員子閎尚未退伍,屆時開唱將暫時「10缺1」。出道3年多的他們,從創團的4位團員,到目前已有10位正式成員,對於傳言要再增加3位,團長宏正透露,還在考慮或是評估中,但13位成員瓜分1350的通告費,成員們可能一個月連22K都沒有,讓粉絲相當不捨。

為此,「SpeXial」粉絲自發向《蘋果》投書,反對增加新成員,而造成「SpeXial」原成員薪資瓜分之不公待遇的連署活動,遭經紀人超哥駁斥「目前真的沒有要增加新團員」,超哥表示「SpeXial」從去年12月到目前為止,已接下4場大型商演,加上零星通告,「至少進帳超過300萬元」,收入不如外界想的「薪酸」,而今年除了演唱會,成員也會以個人的戲劇作品為主,展現不同樣貌,請粉絲放心。

「SpeXial」5月舉行首場大型個唱。(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