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拚頭期款 想買房的原因全為了...

電視劇女星白家綺為買房苦存頭期款,希望讓家人團聚。(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劇演員白家綺昨晚出席民視尾牙,身材姣好的她身穿金色平口小洋裝、大秀香肩美腿。隨著農曆春節將至,她開心笑說「可以休4天!從除夕到初三,已經預定兩個晚上的溫泉會館;屆時初一小朋友回來後,會帶著她們跟媽媽一起前往。」聊起新年新展望,她高呼「希望買房子!」並進一步表示家裡人很多,以前過年大家都會團聚在奶奶家,但今年奶奶過世了,大家反而沒地方相聚,希望買房子讓大家有地方聚聚。至於進度?她回應「在存頭期款!」

據《NOWnews》報導,兩個寶貝女兒平常和前夫、阿嬤(前夫媽媽)住一起,自己則因為拍戲忙、作息日夜顛倒不正常無法陪伴小孩,也表示和前夫家關係良好,感謝阿嬤、爸爸和姑姑把兩個女兒照顧得很好。她自己想跟女兒們吃年夜飯,也明白前夫一家人想和小朋友團聚,因此年夜飯她則會到前夫家和小孩們「一家團圓」。她每年平均包掉20、30個紅包,花費近6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