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由時報旺年會猴犀利 群星熱唱星光熠熠

自由時報猴犀利旺年會感恩之夜。(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張釔泠、陽昕翰/台北報導〕自由時報、Taipei Times、LTN自由新聞網聯袂舉辦的「2016自由時報旺年會」今晚在萬豪酒店盛大登場,韋禮安、郭靜、丁噹、朱俐靜、「小男孩樂團」共襄盛舉演出,台上星光熠熠,台下貴客冠蓋雲集,全場氣氛熱絡。

自由時報猴犀利旺年會感恩之夜,自由時報副社長陳進榮上台感謝廣告客戶的支持。(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今年旺年會的主題為「猴犀利感恩之夜」,為即將而來的猴年討得好彩頭,群星熱唱也送上暖暖的祝賀,期許本報延續年年第一的氣勢,發行量稱霸全台,LTN自由新聞網流量再創新高。

自由時報猴犀利旺年會感恩之夜,韋禮安拜早年。(影藝中心攝影組攝)自由時報猴犀利旺年會感恩之夜,韋禮安獻唱多首好聽的歌曲。(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今晚演出陣容堅強,小男孩樂團鼓手俊凱原是本報員工,今晚「回娘家」,他笑稱:「感覺很奇怪,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他們擔任開場嘉賓,獻唱《Everything》、《我的親愛小孩》,炒熱現場氣氛,主唱米非說:「祝大家新年猴犀利,業績長紅、都能有新的突破。」

韋禮安則是第一次參與本報旺年會,他獻唱《在妳身邊》、《別說沒愛過》、《女孩》,透過麥克風放電迷倒眾人,他除感謝自由時報一路以來的照顧,也提早向賓客們拜早年,主持人周明璟問他今年有沒有想代言的產品類型?他原本謙稱「都可以」,之後則笑說:「有想過比較跳tone的,例如男生代言衛生棉。」

自由時報猴犀利旺年會感恩之夜,郭靜一身紅洋裝獻唱。(影藝中心攝影組攝)自由時報猴犀利旺年會感恩之夜,小男孩樂團 「回娘家」。(影藝中心攝影組攝)自由時報猴犀利旺年會感恩之夜,小男孩樂團 擔任開場表演。(影藝中心攝影組攝)自由時報猴犀利旺年會感恩之夜,朱俐靜秀美腿。(影藝中心攝影組攝)自由時報猴犀利旺年會感恩之夜,丁噹也登台獻唱。 (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