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太陽的後裔》回歸作 有望暑假在台登場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主演的《太陽的後裔》,將於24日在韓首播,東森戲劇台今宣布取得台灣的播放版權。(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花美男宋仲基攜手「喬妹」宋慧喬主演的新劇《太陽的後裔》,將於24日在韓首播,今東森戲劇台宣布買下該劇的台灣播放版權,預計暑假在台播出,除了《太》劇外,即將在台首播的《我戀愛的一切》,以及去年的話題韓劇《第二次20歲》、《假面愛人》(韓譯:假面),也將輪番在東森戲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黃金10點線上場,讓韓劇迷非常期待。

申河均與李珉廷在《我戀愛的一切》因滅火器結緣,被粉絲暱稱為「滅火器情侶」。(東森戲劇台提供)

演技派男星申河均搭檔氣質女星李珉廷的《我戀愛的一切》,是今年東森戲劇台黃金10點線的第一棒,該劇改編自同名小說,以輕鬆、詼諧的手法描繪兩個身處不同政治立場的國會議員,因不打不相識漸生情愫,瞞著同伴與全國國民悄悄戀愛的一段逗趣又甜蜜的愛情故事。 而宋仲基退伍後的首部復出出作《太陽的後裔》,雖然要到月底才正式播出,但先前陸續曝光的預告,已成功激起粉絲的好奇心,還未上檔海外版權就已宣布售出,人氣可說是非常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