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影集出賣阿湯哥 揭露巨星婚姻秘辛

湯姆克魯斯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與前妻凱蒂荷姆斯育有1女「舒莉」,歸媽媽養,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的阿湯哥,始終令外界好奇。據悉,美國預定影集情節,是在影射湯姆克魯斯和凱蒂荷姆之間的感情故事。

根據《聯合報》報導,美國E!頻道宣布預訂新戲《The Arrangement》,被形容是另類「灰姑娘」故事,女主角為了在一部暑期商業大片扮演要角,參加了試鏡,誰知試鏡結果突出,不但讓她可以和男主角第一次約會碰面,還接到了一份可能改變她一生命運的合約,而男主角被塑造成全世界最搶手的帥氣動作男星,對一位自我成長團體的負責人言聽計從,對方有如心靈導師,控制著他的行動。

此外,也因為阿湯哥對自身信仰相當虔誠,歐美八卦常指他的生活和感情深受教內安排、影響,以往也曾有傳聞指出他每次為自己主演的大片尋覓女主角,其實都在藉機物色下一位女友,也難怪《The Arrangement》情節一公布,就立刻被影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