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爛狂粉!跟蹤天后回家 還送自慰影片

蕾哈娜自去年來飽受狂粉騷擾。(翻攝自蕾哈娜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流行天后蕾哈娜18歲時因一首《Umbrella(小雨傘)》走紅,歌聲好人正的她也是時尚指標,魅力席捲全球,卻因此受到不少瘋狂粉絲的騷擾。去年一名男性粉絲不但在蕾哈娜家門口堵她、寄送自慰影片,還揚言要槍殺天后,嚇得蕾哈娜報警,終於在近日抓到這名狂粉。

據《TMZ》報導,2015年4月開始一名男性狂粉不斷騷擾蕾哈娜,先是在她家門口拍下自拍照,上傳至推特後還揚言「那時應該要在1分鐘內射殺蕾哈娜」,聲稱自己握有槍枝。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這名狂粉除了跟蹤、恐嚇,還曾寄送15秒的自慰影片給蕾哈娜,讓天后感到生命受威脅、非常不安。日前這名男性狂粉已遭到警方逮捕,確認他患有精神疾病後,將他移送至相關單位治療。

騷擾蕾哈娜的男性狂粉已於近日被警方逮捕。(翻攝自蕾哈娜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