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潘潘220萬挺白冰冰新片 做功德盼肚子有喜

小潘潘夫妻、白冰冰出席《人生按個讚》台中首映會(威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白冰冰監製兼主演的國片《人生按個讚》今天在台中舉行首映會,小潘潘和老公江欽良連袂出席力挺,還豪擲220萬,買下1萬張電影票,幫白冰冰衝票房,讓白冰冰超感動,大呼:「江欽良、小潘潘,你最讚。」

小潘潘與江欽良結識相戀2年餘結婚,近4年來還未有懷孕消息。(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潘潘和老公一口氣買下1萬張電影片,招待南投鄉親及弱勢團體看片,希望大家開心過好年,小潘潘和老公熱衷公益,砸220萬也不心疼,「我希望看了喜劇片後我也會喜事連連,我要爭氣,我要向劉真、辛龍看齊」,2人結婚近4年,歷經人工受孕失敗,現在只盼家裡快點有新成員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