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任立委錯過偶像酒井法子 林昶佐只好...

林昶佐臉書寫下「今天正式就任立法委員」。(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代表時代力量黨搶下立委席次,今天赴立法院報到,他穿著一身黑色西裝步紅毯,還向警衛問好,與昔日「翻牆」進立法院有很大差別,他笑稱還不習慣這麼正式的打扮,「現在晚上了,還穿著西裝,除了結婚當天,西裝沒穿過這麼久的。

林昶佐因為卡到立委就任手續,無法出席看偶像表演。(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林昶佐也自曝,其實自己是日本女星酒井法子的鐵粉,酒井法子暌違13年,今日再度造訪寶島,但他因為卡到就任手續,無法出席,只好賭氣在臉書寫下:「一堆朋友來問我居然沒去看我最愛的酒井法子,你們不知道我今天要幹嘛嗎?昨天我整天都在開會,你們還故意來問我.....真的很故意....

搬出收藏多年的酒井法子專輯,林昶佐說要看著照片解相思之苦,「我只能看著唱片想 NORI-P 了」,還在酒井法子的名字旁邊放上2顆愛心,十分逗趣。

林昶佐今穿著一身黑色西裝,還向警衛問好。(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搬出收藏多年的酒井法子專輯,林昶佐說自己要看著照片回味。(翻攝自林昶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