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假?氣功喬臉150萬 《小時代》2女被點名

《小時代》的女演員楊冪(左起)、謝依霖、郭采潔、郭碧婷都因這部電影,身價翻好幾倍。(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有個「言師父」在中國火紅,標榜靠徒手整形、調理面相,讓好幾個藝人轉運翻身,言師父不肯透露名字,還自誇是「美學整形」的氣功,他透露幫忙喬臉的明星,《小時代》女演員就至少兩位,也點名籃球明星林書豪的緋聞女友徐冬冬也找他捏臉。

據《壹週刊》報導,言師父受邀幫李姸憬摸臉,摸完李姸憬的臉後,言師父認證是真臉,提到整形,有人好奇志玲姊姊的臉又是如何?言師父說他沒捏過,但認為林志玲的臉應該是真貨。
問他誰的臉是現今不敗又大旺的臉?他馬上說「柯震東」,還說他絕不會因吸大麻垮台。

至於曾傳來找他看過身體的郭采潔,不斷被貼「變臉」標籤,言師父則直言:「她弄壞了啦,如果她來,我可以幫她喬順。」據傳這所謂「美學整形」的氣功,一人就要價新台幣150萬元起跳,並聲稱一生只要喬過兩次臉,便終身有效,但可信度如何有待商榷。

郭采潔前陣子出席活動,被批臉部膠感重。(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