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妍希「有喜」了 暖男彭于晏跪下幫穿鞋

彭于晏與陳妍希為新片《奔愛》站台,兩人被湊成「甜蜜CP」。(翻攝自鳳凰娛樂)〔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彭于晏日前為電影《奔愛》前往北京造勢,女主角章子怡剛生產完不便現身,由彭于晏、陳妍希等人打頭陣,力挺首映會。而兩人也在台上上演浪漫的穿鞋戲碼,陳妍希在活動中更抽中「有喜」的籤,引來全場觀眾尖叫聲不斷。

彭于晏貼心單腳跪下為陳妍希穿鞋,引爆粉絲尖叫。(翻攝自鳳凰娛樂)近來感情生活甜蜜的陳妍希此次身邊的不是情郎陳曉,而是陽光型男彭于晏,兩人在首映會上被湊成「甜蜜CP」,只見彭于晏單膝跪下為對方穿鞋,暖男舉動令現場尖叫連連。

陳妍希抽中「有喜」籤,被問起是否會先有喜,嬌羞急澄清會先辦婚禮。(翻攝自鳳凰娛樂)而正當演員們各自選擇了屬於自己的「奔愛上上籤」,陳妍希竟抽中了「有喜」,引來大批粉絲的熱烈掌聲,喜訊頻傳的她被問起會不會「先有喜」,她則嬌羞地急撇「還是會先辦婚禮」,整場首映會處處充滿焦點,相當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