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酪》新星徐康俊 人氣旺過朴海鎮

徐康俊總是面帶笑容,與工作人員相處也毫無距離感。(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夯劇《奶酪陷阱》近期在南韓熱播,改編自人氣漫畫,此番推出電視劇即造成熱烈迴響,一播出在台韓兩地就廣受好評,收視率節節高升。劇中三大男星朴海鎮、徐康俊與南柱赫同台飆戲,更吸引不少女性粉絲目光,而最近該劇劇組也揭露演員私下的一面,並公開在劇組的最高人氣男,結果令人意外,竟不是飾演完美學長的朴海鎮,而是男二徐康俊。

徐康俊的暖男魅力電力十足,在劇組中擁有超高人氣。(組合圖,翻攝自臉書)

擁有花美男外貌的徐康俊,在劇中飾演講話苛薄、個性衝動的「白仁浩」,不過私下的他卻具有十足的暖男魅力,臉上始終掛著笑容,也是劇組中的開心果,時常為振奮辛苦的工作人員,還會跳舞娛樂大眾,為劇組人員打氣。據悉,他在拍攝期間舉辦的演員人氣投票中,憑著零距離的親和力獲得最高得票率,而人氣第一的他,私下溫暖的一面被公開後,隨之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決定成為他的粉絲!」人氣可說是相當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