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祖賢49歲生日 再現青春活力

今年元旦當天,王祖賢俏皮祝網友新年快樂。(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天是「永遠的小倩」王祖賢49歲生日,一早7點多透過臉書上傳一張身穿牛仔褲靚裝,祝賀全天下的媽咪身體健康。

1987年,王祖賢演出電影《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紅遍華人圈,但自2004年演出電影《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目前隱居加拿大溫哥華。今天是王祖賢49歲生日,她難得一早主動發布訊息,「今天這個日子,是媽媽的苦難日,願全天下的媽咪身體健康。」

一早七點多,王祖賢藉著生日祝全天下媽咪身體健康。(翻攝自王祖賢臉書)

心目中的女神過生日,王祖賢的臉書隨即湧入大批粉絲獻上祝福:「永遠的女神生日快樂。」更有網友聲聲呼喚:「美女,回台吧!台灣才是妳永遠的家。」前年9月,王祖賢曾秘密返台和友人歡度中秋節,當時被網友拍到參加佛法活動,空靈氣質依舊,今天她PO出照片依然青春洋溢,在她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留下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