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妹唱尾牙加碼給點歌 員工嗨到地震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出席和碩尾牙壓軸演出,讓6000名員工嗨翻,舞台前方的搖滾區也擠滿人,主持人聶雲、周明璟趕緊要大家坐下,阿妹則開心的說:「就當成演唱會,盡情放鬆,想跳舞的就一起跳。」

阿妹今晚出席尾牙演出。(記者邵浩瑋攝)

阿妹昨晚以《開門見山》開場,接著連唱《好膽你就來》、《聽海》等7首歌曲,再拱和碩長官一起以每唱必震動全場的《三天三夜》做ending,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還一度讓現場地板起了小地震,阿妹唱到中間,加碼接受點歌,一連唱了《姐妹》、《一想到你呀》等4首歌曲,讓現場員工直呼賺到了。

張惠妹擔任今晚和碩尾牙壓軸。(記者邵浩瑋攝)

阿妹一出場,就讓現場員工嗨翻。(記者邵浩瑋攝)

阿妹今晚連唱9首歌,還加碼讓歌迷點歌。(記者邵浩瑋攝)

阿妹唱《三天三夜》讓現場起了小地震。(記者邵浩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