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舌環主播好久不見 再懷第二胎

35歲的王怡仁日前開心報喜,順利再懷第二胎。(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有過「舌環主播」封號的王怡仁,過去與小鐘曾譜出「鐘仁戀」,但礙於女方父親反對而不了了之。2012年王怡仁閃婚嫁給鞋業小開張育漢,隔年就生下一子升格當媽媽,婚後就漸漸淡出演藝圈的她,在家相夫教子過的相當愜意,雖鮮少於螢光幕前曝光,但仍會在微博與粉絲分享近況,而日前她再度報喜懷孕約5個月,性別不願透露,預計將在5月迎接第二個寶貝。

王怡仁性感挺孕肚,分享順利懷上猴寶寶。(翻攝自微博)

王怡仁日前在微博上PO出月初度假時的戲水照,開心分享與兒子共度的幸福時光,只見她四肢依舊纖細,保養得宜,她也大方宣布:「感謝老天讓屬猴的我,如願有隻猴寶入住!」

《蘋果日報》報導,屬猴的她透露想生個和她同生肖的寶寶,才和老公拚第二胎,35歲能順利懷孕令她相當驚喜,對於孩子的性別,夫妻倆都不在意,只希望能幫2歲大的兒子添個伴,也直誇兒子很貼心,不小心壓到她的肚子會趕緊抱住她肚子道歉,緊張的大喊:「寶寶對不起對不起!」還會幫她「呼呼」孕肚,令她感動泛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