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男女女牽著手 阿妹東京嗨唱揮彩虹旗

張惠妹24日在東京演唱會開唱,照以往演唱會慣例,揮彩虹旗唱挺同志歌曲《彩虹》,圖為廣州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妹」張惠妹24日在東京開唱,距離上次的「阿密特」演唱會已6年,東京場內擠滿聽得如癡如醉的歌迷,唱台語歌「好膽你就來」安可曲後說:「怎麼辦,還不想結束耶,可以再唱嗎?」之後大揮繡著「Tokyo」的彩虹旗唱《彩虹》,台下男男、女女牽著手合唱,場面相當溫馨感人,阿妹最後多唱30分鐘,才不捨的跟歌迷道別。

而阿妹結束演唱會行程後,和友人現身日本澀谷和銀座街頭,還開心擺氣勢十足的pose拍照上傳,儼然把街頭當成伸展台,可愛舉動引粉絲笑翻。

演唱會行程結束後,阿妹與友人現身澀谷及銀座街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