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老公」好夯 中國首富之子陪吃

郭碧婷演出《小時代》走紅中國,人氣超高的她被粉絲暱稱「國民老公」。(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演員郭碧婷因為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的「4姊妹」之一走紅亞洲,她在該片中被其它「時代姊妹」稱為「老公」,粉絲也因此暱稱她是「國民老公」,在中國人氣紅不讓。日前她被中國網友拍攝到和中國首富王健林之子王思聰一起共進晚餐,讓網友心碎「2個老公都沒了」。

王思聰(右)被中國網友拍到陪伴郭碧婷(左)吃晚餐,讓網友又驚又喜。(翻攝自微博)

郭碧婷因為去年參加中國真人實境節目而回到台灣三重錄製節目,該段節目被也有「國民老公」之稱的王思聰看到並轉發微博,王思聰誇讚郭碧婷可愛並附上親吻表情符號,大方向女方表達好感。昨天有中國網友拍攝到王思聰和郭碧婷在某間酒店內享用小火鍋,照片中可以看到王思聰翹著二郎腿霸氣用餐,而一旁的郭碧婷也神態自然,2人看似不是第一次見面吃飯。而照片被PO出後立即引來中國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惋惜2個「好老公」都要飛了,也有人慫恿這段「完美眷屬」可以在一起。

王思聰(左)看到郭碧婷在實境節目的片段,轉發大讚可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