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到她的苦哭不停 陳美鳳求老天救孟庭麗

陳美鳳盼老天開眼救孟庭麗。(資料照,記者曾德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0歲女星孟庭麗26日拍攝台視戲劇《加油!美玲》時突昏倒,目前在台北榮總搶救,昏迷指數只有3。孟庭麗是家中的長姐,長期以來肩負經濟重擔,照顧年邁父母。孟庭麗同時軋戲《娘家》,據傳她能加入民視劇組,是透過陳美鳳牽線,《中國時報》報導,陳美鳳得知孟庭麗昏迷消息感到不捨,表示:「想到她的苦,我眼淚都流不停。」盼老天開眼保佑她。

陳美鳳今天也在臉書再度幫孟庭麗集氣,她表示:「這次雖然是在民視嫁妝合作,也不是同一條線所以沒有對到戲,但一直知道小孟很孝順又敬業。」陳美鳳坦言,這幾天內心非常糾結。而《嫁妝》劇組透露,孟庭麗的戲份已告一段落,不會影響劇情走向。

孟庭麗拍戲時昏倒休克。(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