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H奶女星嫌老 狄鶯臉書霸氣回...

劉樂妍接受週刊訪問時氣喊:「我哪裡輸狄鶯?她竟然已經53歲,比我媽還大」。(翻攝自劉樂妍、狄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UKSY網站日前票選出2015年五大「驚」曲,冠軍是狄鶯的《阿嫂》,前女F4成員劉樂妍穿軍服、倒H奶的《深蹲下去撿肥皂》只拿下第5名,讓她接受週刊訪問時氣喊:「我哪裡輸狄鶯?她竟然已經53歲,比我媽還大!」

劉樂妍看到新聞真的登出來好緊張,深怕得罪前輩,今天在臉書消毒︰「我是説我輸狄鶯姐姐我很服氣吔~我是真的去姑狗她,發現她的年紀比我媽大一歲保養成那樣真的太神,我未來的目標就是要像她一樣。我輸她的心服口服⋯⋯」

JUKSY網站日前票選出2015年五大「驚」曲,冠軍是狄鶯的《阿嫂》,劉樂妍的《深蹲下去撿肥皂》只拿下第5名。(翻攝自劉樂妍、狄鶯臉書)

狄鶯演藝圈打滾34年,被嫌老只是小case,今天在臉書霸氣回應:「劉樂妍妹妹別擔心,姐姐不會在意,那是新聞希望我們兩個吵架,他們才有新聞點可以寫,但那也是他們的工作,我們就一笑置之吧,狄姐不會生氣,我也很喜歡你,你長的很美。」狄鶯還提到,希望有天能請劉樂妍吃飯,被網友讚超有肚量。

劉樂妍妹妹別擔心,姐姐不會在意那是新聞希望我們兩個吵架,他們才有新聞點可以寫,但那也是他們的工作,我們就一笑置之吧,狄姐不會生氣,我也很喜歡你,你長的很美,有機會我請你吃飯呀!

狄鶯貼上了 2016年1月2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