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竇智孔曾工作7天沒睡 簽合約保障權益

幸福不二家首映會,竇智孔。(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TVBS新戲《幸福不二家》今天舉辦首映會,竇智孔、大久保麻梨子、曾少宗、黃嘉千、羅北安等演員一同出席。現場被問到孟庭麗驚爆疑似工作過勞休克送醫,竇智孔透露10多年前拍《大醫院小醫師》時,連續7個月只睡3小時,常常頭昏眼花背不住台詞,他無奈表示:「這個現象從很多年前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幸福不二家首映會,左起曾少宗、大久保麻梨子、竇智孔、黃嘉千、羅北安。(記者潘少棠攝)

5年前她開始會簽定工作時數合約,保障自己權利,也可以維持表演的品質,並提到幾年前在中國拍武俠劇《碧血劍》,也連續7天沒睡,還曾發生手上的劍不小心砍到對方手上。

他說:「一閉上眼睛就會睡著,化妝時還會有人撐著我的頭讓我小睡一下,就這樣邊撐著頭邊化妝。」到了最後一天他受不了,氣得乾脆把頭套拆了躺地上大睡,大喊:「你們想怎樣就怎樣吧!」隔天醒來發現已經被人抬到自己的床,過程完全沒有意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