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慈善名人榜排名出爐 曉B灑千萬行善

黃曉明與Angelababy樂捐行善,帶起明星行善風潮。(翻攝自香港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慈善家》的中國慈善名人榜今天將排名釋出,由甜蜜夫妻黃曉明與太太Angelababy榮登榜首,其他藝人包括吳亦凡、韓庚等高人氣小鮮肉也一同入榜,獲封慈善家稱號。

《中國慈善家》的中國慈善名人榜釋出榜單,由黃曉明夫妻檔登上榜首。(翻攝自中國慈善家雜誌微博)

黃曉明時常樂捐行善,之前與Angelababy大婚,曾救助527個孩子作為送給愛妻的禮物,於512汶川大地震中,是第一位趕赴災區親自參與救援行動的明星,隨後捐款數百萬救災。近年他與Angelababy在中國各地捐建許多所小學,甚至於天津大爆炸時捐出200萬,之後成為消防戰士送去救援急需物資,帶起明星樂善助人的風氣。黃曉明也創立許多慈善基金會,榮幸入圍「中國十大慈善明星」,除此之外也花了許多時間去推廣兒童知識,期許孩童的未來能夠更加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