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迷電玩 Janet每看XX必哭

Janet化身蠻族公主,堅持不披真皮草。(Ubisoft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藝人Janet和老公分隔二地,大概每隔1個半月才能見到面,因此二人格外珍惜相處的時間,她今天出席Ubisoft遊戲活動時卻自曝說,老公因為迷電玩,常常聊天聊到一半時,老公一點回應都沒有,後來才發現老公其實是被電玩吸走了,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

不過並不影響彼此的感情,剛滿結婚週年的她,日前在臉書分享婚禮影片,Janet感動地說:「雖然已經1年,但每看一遍就會哭一次,已經看了不下300次,感覺好像是前一天才發生的事,2人即使分隔2地,心卻緊緊地繫在一起。」

此外,她今日為Ubisoft新遊戲《極地戰嚎:野蠻紀源》化身蠻族公主,該遊戲雖然以獵殺、採集為題材,但十分注重對大自然的保護,Janet和遊戲商都堅持在任何宣傳上不使用真實的動物皮草。

Ubisoft 在過年檔期將與Discovery探索頻道合作,計畫播出一系列長毛象、劍齒虎的節目,重現一萬二千年前尚未被人類破壞的大自然野性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