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直播洗澡秀尻 網友呼喊還要看

渡邊直美直播洗澡,吸引300萬人次觀看。(翻攝自「Ameba」)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黃立成的直播APP《17》爆紅,抓準趨勢成功創造行銷。現在連日本也瘋直播,找來明星拍攝連續24小時的生活分享,日本網站「Ameba」找來台日混血諧星渡邊直美,直播一天的生活,她連洗澡時間都可以直播,在影片中全裸露出渾圓屁屁,創造超高瀏覽量。

渡邊直美曾以短片《白鳥美麗》爆紅,誇張的演技以及濃厚的粗眉都讓粉絲好喜愛,這次她參與直播秀,讓節目收看人次突破300萬人次。節目播出前,製作組就和渡邊直美約定,觀看人次破300萬送她香奈兒包,500萬送她洛杉磯來回機票。目前已得到香奈兒包的她,也讓粉絲呼喊要繼續看她直播,看來離她得到洛杉磯來回機票的日子不遠了。

渡邊直美曾以短片《白鳥美麗》爆紅。(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