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某嘴 51歲包偉銘返戲劇圈拚敲鐘

51歲的包偉銘前陣子再婚,現在過得十分幸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的包偉銘前陣子在婚,他對老婆劉依純很疼愛,老婆日前還許生日願望,希望他重回戲劇圈,也盼老公能得金鐘獎。有了老婆的鼓勵,他積極推展上半年的發片計畫,也把戲劇約簽給經紀人陳家倫,重新出發。

據《中國時報》報導,51歲的包偉銘曾有因為臉太「凍齡」,沒辦法符合導演對角色的期待,有被換角經驗。多年前原在戲劇《美味關係》中客串演周渝民的爸,畫完3小時的老妝,導演仍告訴他,「你的神韻太年輕。」讓他十分無奈。

包偉銘自己說︰「其實我的背景很苦,帶著2個弟弟長大,又單親帶兒子,我有自己的人生歷練和感觸。」老婆劉依純告訴他,年紀大無法當唱跳歌手,但戲劇不受年齡限制,受到老婆的鼓勵,包偉銘也開始在戲劇方面下工夫。

包偉銘跟兒子包庭政感情也不錯。(翰森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