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私訊的屁孩再見」 玖壹壹春風怒刪IG

春風之前已經關閉臉書帳號,最近只在IG發文。(翻攝自春風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發跡自YouTube的樂團饒舌夯團「玖壹壹」,因為國台語混搭的獨特曲風,深受年輕族群歡迎。不過團長春風今天在Instagram表示,有不理智的年輕粉絲不斷傳訊息給他,讓他不堪其擾,決定把IG關閉,「朋友們再見,愛私訊的屁孩再見」,讓粉絲一片哀號,求他不要走。

春風預告將關閉IG,並刪光多篇舊文。(翻攝自春風Instagram)

春風之前已經關閉臉書帳號,最近只在IG發文,但他今天卻無預警的PO出一張全黑的照片,並寫下:「拎北不需要人氣…。」隨後預告關閉IG,並著手刪光多篇舊文,讓粉絲不捨的說「只因為不重要的人,何必呢」、「你的ig我每天的動力啊」、「別順屁孩的意阿」。

春風無預警的PO出一張全黑的照片,並寫下:「拎北不需要人氣…」。(翻攝自春風Instagram)

根據《ETtoday》報導,玖壹壹經紀人Tony解釋,因為玖壹壹想盡「社會責任」,經過內部開會討論後,春風自己提議說想做一些調整,才會整理IG,刪掉比較不妥當的發文,請粉絲不用太擔心。

有不理智的年輕粉絲不斷傳訊息給春風,讓他不堪其擾,決定把IG關閉。(翻攝自春風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