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睿家呼籲獻愛 幫助偏鄉弱勢學童

張睿家今天與偏鄉孩子一起拓印春聯版畫,呼籲攜手獻愛,讓孩子開心過年。(兒福聯盟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兒福聯盟連續第五年發起偏鄉弱勢學童年菜紅包募集行動,今天邀請了愛心大使張睿家及偏鄉國小學童一起印年版畫,祈求豐盛過好年。

最近戲劇剛殺青的張睿家,記者會上看完個案影片有感而發的表示,小時候家境不太好,也曾經歷過家裡漏水,需要獨自照顧弟弟洗澡、吃飯的時候,晚上睡前會胡思亂想,想著萬一哪一天爸媽沒有再回來,和弟弟該怎麼辦。

張睿家回憶起自己小時候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回鄉下的阿嬤家收壓歲錢,買自己想要的玩具和零食就是最開心的事情。談到今年過年要包多少錢給爸爸媽媽,他笑說:「今年原打算包個吉祥數字的紅包給爸媽,但現在更希望可能會把一些紅包錢省下來,捐給這些弱勢孩子。」

他也再次呼籲大家分享歲末年終的喜氣給這些弱勢的孩子,大家一起揪團作愛心,一人100元,5個人就可以給孩子一個希望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