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收看!年節有線台首播《復仇者聯盟2》與《金牌特務 》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充滿令人震撼的打鬥場面。(STAR MOVIES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農曆新年電影台推出超強片單,除夕夜放映《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初一晚則是《金牌特務 》。這兩部分別是2015年暑假檔與春節檔的賣座大片,都是有線電視的全台首播。

《金牌特務》顛覆間諜的既定印象,逗趣又刺激。(STAR MOVIES提供)

其他在過年期間全台首播的西片,還有小年夜播出的《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喬治克隆尼主演的《明日世界》,以及布魯斯威利斯主演的《啟動機械碼》。

STAR MOVIES農曆年片單

2/6小年夜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全台首播

2/7除夕夜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全台首播

2/8初一 《金牌特務》全台首播

2/9初二 《大英雄天團》

2/10初三 《即刻救援3》

2/11初四 《博物館驚魂夜3》

2/12初五 《明日世界》全台首播

2/13初六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2/14初七 《VICE啟動機械碼》全台首播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

THE PENGUINS OF MADAGASCAR

2月6日 週六晚上9:00 全台首播

夢工廠出品的《馬達加斯加》系列裡的企鵝幫居然有了屬於自己的冒險喜劇,他們冒的險不能再大啦!他們為了冒險,將在全球趴趴走,足跡遍及南極、威尼斯、沙漠、上海、紐約市及美國肯塔基州,將經歷光榮的戰役,從事秘密行動,破壞邪惡的八爪章魚科學家的陰謀,同時不忘隨手來點最愛的起司零食,這一切都將是企鵝史上之前所未見。

企鵝幫四隻企鵝—老大、菜鳥、涼快及卡哇伊,這四隻最逗趣又神秘的企鵝從小到大就是密不可分的好麻吉,後來它們碰上了企圖要消滅所有企鵝族群的大反派—大章博士,企鵝幫必須挺身而出與大章博士對決,除了它們本身已練就好的密探好身手外,這次它們更需要放風所的協助,以及更多高科技的武器,來對抗大壞蛋!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2月7日 週日晚上9:00全台首播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原班人馬領銜出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為了維護地球和平安全,神盾局瓦解後,把史塔克大樓改成新的復仇者基地。鋼鐵人在圍剿九頭蛇時,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覺魔法,認為地球無力抵抗外星人入侵,於是打造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不料奧創自行進化,卻認為唯有殲滅人類,才能維護世界和平。

而後奧創與緋紅女巫結盟,黑寡婦、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接連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術,心中的夢魘陰影化成幻覺浮現眼前,浩克大搞破壞,鋼鐵人只好穿上「反浩克裝甲」反制。復仇者們遭逢前所未見的心理戰猛攻,潰不成軍。他們要如何克服自己的陰影,重新集結,打敗奧創呢?

金牌特務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2月8日 週一晚上9:00全台首播

一個超級神秘的諜報組織,要網羅極有潛力年輕人加入,而來自街頭的混混伊格西(泰隆艾格頓 飾)在特務老鳥哈利(柯林佛斯 飾)相中,加入訓練的課程;在此同時,一心想掌控全球的億萬富豪范倫坦(山謬傑克森 飾)設計威脅人類的新科技而帶來極大的威脅。而老鳥可否幫助菜鳥成為金牌特務,並阻止范倫坦的邪惡計畫?

大英雄天團

BIG HERO 6

2月9日 週二晚上9:00

由享譽全球的《冰雪奇緣》及《無敵破壞王》、《魔髮奇緣》金獎團隊打造,迪士尼影業最新動作喜劇冒險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故事敘述在一個名叫舊京山的城市,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阿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他發現哥哥當時的死因並不單純,為了阻止舊京山的黑暗勢力,阿廣與機器人杯麵,連同幾位富有正義感的夥伴們組成聯盟,阿廣也運用了他的科技頭腦,為團員們設計一系列的武器配備,共同伸張正義。本片由漫威同名漫畫原作改編,結合了漫威作品震撼刺激的動作場面及迪士尼一貫的幽默感動,是全球觀眾引頸期待的動畫大作。

即刻救援3

TAKEN 3

2月10日 週三晚上9:00

全球熱賣台幣180億票房的超人氣動作強檔鉅片《即刻救援》再推續集完結篇,除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也首度加入演出。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博物館驚魂夜3

NIGHT AT THE MUSEUM 3: SECRET OF THE TOMB

2月11日 週四晚上9:00

爆笑喜劇《博物館驚魂夜》再推第三集,這次原班人馬將離開美國本土闖出博物館外,並有更多的古董甦醒過來,規模、特效和驚喜度遠遠超過前兩集。

擔任博物館守衛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這次要帶著他的博物館老古董伙伴們改走國際化路線!為了搶救這個讓博物館古物活過來的神奇「復活黃金碑」,他與他的館藏好友們必須踏出美國,前往大英博物館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親以解開這個謎團,並搶在黃金碑的神秘力量消逝前達成任務,但這趟冒險旅途卻也意外地喚醒了更多古物,這些老古董遠赴重洋地來到英國踩街,究竟會與地頭蛇們將鬧出什麼笑話?刺激驚險的旅程又會碰上什麼難題?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2月12日 週五晚上9:00 全台首播

傳說中二十世紀初,一個由頂尖菁英組成的秘密團體,想要打造「明日世界」計畫,發明家愛迪生、巴黎鐵塔建築師艾菲爾、交流電之父特斯拉、科幻小說大師凡爾納都是其中成員,幾世代以來,這團體秘密挑選頂尖人才加入這個打造人類美好未來的計畫,連大夢想家華特迪士尼也參與其中。但隨著時間過去,這個計劃似乎出了意外,明日世界也從此銷聲匿跡。

來到現代,對科學充滿好奇心的少女凱西(布麗特羅伯森 飾),無意間得到一枚神秘的徽章,只要觸碰就能穿梭到神祕的明日世界,為了解開謎底,凱西循線索找到了知曉門路的法蘭克(喬治克隆尼 飾),他年輕時曾經造訪過明日世界,儘管滿腔熱血如今已快被消耗殆盡,但在凱西身上他又看到了未來的希望。於是兩人決定攜手合作,展開一場通往明日世界的冒險旅程,他們必須跟時間賽跑,才能在有限時間內搶救未來…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AVENGERS: AGE OF ULTRON

2月13日 週六晚上9:00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原班人馬領銜出演,「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為了維護地球和平安全,神盾局瓦解後,把史塔克大樓改成新的復仇者基地。鋼鐵人在圍剿九頭蛇時,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覺魔法,認為地球無力抵抗外星人入侵,於是打造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不料奧創自行進化,卻認為唯有殲滅人類,才能維護世界和平。

而後奧創與緋紅女巫結盟,黑寡婦、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接連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術,心中的夢魘陰影化成幻覺浮現眼前,浩克大搞破壞,鋼鐵人只好穿上「反浩克裝甲」反制。復仇者們遭逢前所未見的心理戰猛攻,潰不成軍。他們要如何克服自己的陰影,重新集結,打敗奧創呢?

啟動機械碼

VICE

2月14日 週日晚上9:00 全台首播

本片由好萊塢巨星布魯斯威利主演,並由《鋼鐵墳墓》億萬製作團隊打造一個未來犯罪樂園,那裡的類人型機器人將滿足人類所有犯罪幻想,殺人無須償命,是一個沒有法律與規則的極樂世界。

總裁朱利安(布魯斯威利 飾演)一手創立經營的未來度假娛樂勝地—犯罪樂園,這裡提供擬真精密的未來類人型機器人,提供富有客戶滿足他們的所有幻想,在這裡沒有法律、無須規則,不論姦淫擄掠、強暴謀殺全都無罪,樂園裡的類人型機器人,每晚都固定送回原廠,刪除24小時內的記憶,並重啟原始機械碼後再次展新推出。

某天,一名類人型機器人凱莉(安珀查德絲 飾演)的機械碼,重設後發生錯誤,意外喚醒她從出廠後的每一段可怕記憶,驚恐的她在重重關卡下從犯罪樂園中逃脫出去,朱利安為了避免讓世人發現這名機械人在外頭逃竄,立即派遣狙擊小組展開追殺。而同時間,一直設法想關閉犯罪樂園的警探羅伊(湯瑪斯詹恩 飾演),在調查過程中意外發現了凱莉,試圖幫助她釐清事實真相,以及清查犯罪樂園的背後非法陰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