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不能陪女兒到最後 吳宗憲臉書有洋蔥

吳宗憲今天也曬出吳姍儒的親密自拍。(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宗憲攜手長女「Sandy」吳姍儒,接棒主持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昨晚首播收視出爐,創下平均收視0.97佳績,更勝以往《康熙來了》的0.8,吳宗憲收視開紅盤,但更讓他欣慰的是可以在一旁陪著女兒,伴她闖蕩演藝圈,今天吳宗憲在臉書發文提到愛女,父女情深令人感動。

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開新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現在多了同事的關係。(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我常說:生的容易,養得難!養的容易,教的難!教的容易,陪的最難!」吳宗憲今天在臉書發文,認為生兒育女都不是難事,但53歲的自己,最大的牽掛就是不能好好陪伴孩子到她們長大,「沒想到:現在竟然是妳陪爸爸錄影」,現在不僅能與女兒相伴相扶持,還能一起當同事,讓他直呼:「真的有洋蔥⋯⋯

吳宗憲今天也曬出吳姍儒的親密自拍,吳宗憲嘟嘴張大眼,吳姍儒則是歪頭甜笑,模樣溫馨,讓網友大讚「有子女陪伴是最幸福的事」、「好羨慕這樣的父女情」、「很多都藝人兒女都走偏了,憲哥跟sandy是大家的好榜樣」。

真的有洋蔥⋯⋯我常說:生的容易,養得難!養的容易,教的難!教的容易,陪的最難!只是沒想到:現在竟然是妳陪爸爸錄影⋯⋯

吳宗憲 Jacky Wu 貼上了 2016年1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