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念天上爺奶 小甜甜寒冬送暖有洋蔥

想念天上爺爺奶奶,小甜甜經常探望老人家。(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年一碰上寒流來襲,「小甜甜」張可昀就想起一群無依無靠的老人們。新年將至,她登高一呼,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老人家可以開心過好年。

小甜甜透露從小隔代教養,「我生命中只有爺爺奶奶,因為他們,才讓我從小不至於沒父母而變成孤兒,雖然爺爺奶奶在很久前已經不在了,也因為人生中這層關係,老人對我來說是第一順位,也是最重要一環。」

小甜甜寒冬送暖盡一己之力。(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這幾天寒流來襲,新年又即將到來,小甜甜大聲疾呼:「如果可以,請一起發揮愛心讓老人家過年不要餓肚子。」她說真的覺得很開心,「現在的我,終於有些能力盡一份心力,我天上的爺爺奶奶應該覺得他們唯一的這個孫女,不但懂事了,也有用了,現在他們一定正在天上對我微笑,也替我開心」,她認為團結力量大,希望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幫助孤苦無依的老人過年。

幫助孤苦無依老人網址:

http://www.elder.org.tw/contents/text?id=3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