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正飯糰賣翻 朴海鎮完美學長狂削3.3億

朴海鎮最近主演韓劇《奶酪陷阱》,超高人氣搶盡15項代言,狂撈3.3億元台幣。(翻攝自全星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朴海鎮近日主演熱播韓劇《奶酪陷阱》,在劇中飾演具有雙面性格的完美學長「劉正」,外表看似溫柔其實私下卻擁有不為人知的陰暗面,該劇掀起一波追劇熱潮,不僅在南韓收視率節節高升,在台灣更是擁有超高人氣,朴海鎮也在該劇加持下風光接下15項代言,海撈3.3億元台幣。

南韓7-ELEVEN趁勢推出「劉正御飯糰」,10萬個飯糰3天完售。(翻攝自韓網)《蘋果日報》報導,在劇中出身自富裕家庭的劉正,從來沒吃過便利商店的飯糰,第1次吃竟拆封失敗,隨著該劇熱播,南韓7-ELEVEN甚至趁勢推出「劉正御飯糰」,3天內狂銷10萬個,進帳約275萬元台幣,吸金速度驚人,可見朴海鎮的魅力之大。

朴海鎮在劇中所主演的完美學長「劉正」與金高恩談起校園戀愛。(翻攝自韓星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