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ren拍戲遇霸王級寒流 老媽老婆獻上禦寒法寶

《700歲旅程》演員「Darren」邱凱偉、張本渝、陳怡嘉及龔繼安寒流天到山區拍攝外景。(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八點檔新戲《700歲旅程》拍攝團隊在烏來、平溪等地取景巧遇「霸王級寒流」搗亂,「Darren」邱凱偉為了禦寒,除了帶著媽媽從屏東寄來的養生茶外,老婆還送上義大利羊皮外套,受到生命中兩個最重要女人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讓他感動不已。

《700歲旅程》演員「Darren」邱凱偉、張本渝、陳怡嘉及龔繼安寒流天到山區拍攝外景。(台視提供)

這波「霸王級寒流」讓全台民眾紛紛上山瘋賞雪,陳怡嘉、龔繼安則是在自己家就碰到下雪,住在烏來的陳怡嘉還興奮開起直播,罕見的低溫也讓她成為「另類」受災戶,因為回家的路上大塞車差點回不了家,超怕冷的她打趣的說:「所幸家裡水龍頭打開來有溫泉,不然真的很怕沒辦法洗澡。」

家住林口的龔繼安也是第一次在台灣看到下雪,她表示︰「原本開車出去運動以為是下雨,結果發現滿車白雪、後來連頭髮也是白的,覺得很不可思議。」身為劇組中最年輕的「小鮮肉」,龔繼安備受呵護,成為劇組中的「小寶貝」,讓他相當不好意思︰「可能大家覺得我來自泰國,擔心我受不了太冷的天氣,所以對我特別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