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AV版《金瓶梅》 大膽突破尺度極限

電影《金瓶梅》劇照。(圖由學弘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次被翻拍成電影及電視劇的《金瓶梅》,近來香港再翻拍「日式AV」新版,請來日本AV女優若菜光、上原k a e r a 等人擔綱演出,度更大膽突破尺,在香港上映首週票房就突破300萬港幣、約1297萬台幣。

電影《金瓶梅》劇照。(圖由學弘提供)

《金瓶梅》電影海報。(圖由學弘提供)

日本AV女優若菜光在劇中飾演被西門慶破了處子之身而還俗的小尼姑,若菜光表示,接這個角色的時候,最擔心的是要剃光頭,不過不是捨不得頭髮,而是擔心著涼。

而AV女優上原k a e r a 則飾演一名教導西門慶「房中術」的媚妓,上原k a e r a 表示,工作人員拿不少春宮圖參考,動作、姿勢都超厲害的,很有難度。

電影《金瓶梅》是由執導過舒淇第一部三級電影《玉蒲團二之玉女心經》的導演錢文錡。錢文錡參考了古書中的春宮圖,再加上自己的創意,在《金瓶梅》片中挑戰許多高難度的性愛動作,包括八爪魚式、老背少式、跳蛙式、訂書機式等,堪稱突破《色戒》的迴紋針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