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鬱卒擺臭臉的真相 被粉絲揭穿了!

小S眉頭深鎖、模樣鬱卒,究竟發生什麼事?(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卸下《康熙來了》主持棒後賦閒在家帶小孩,時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昨晚她分享了2張臉色難看的照片,透露自己非常困擾,要粉絲猜猜看發生什麼事,吸引許多留言關切,在幾百則回覆中,還真有一位粉絲猜中了小S的心聲。

小S昨晚PO文寫到,「你們可以猜出我在困擾什麼嗎?跟工作無關」,並放上2張臭臉自拍照。看到小S拋出問題,粉絲紛紛熱烈的給予回覆,結果有粉絲問說「是便秘嗎」,小S便解答「知我者」,還說自己已經2天沒大,肚子裡都是大便。

小S因為便秘2天而感到困擾。(翻攝自小S臉書)

看見小S因飽受便秘困擾而眉頭深鎖的愁容,貼心的粉絲無不分享各種通便秘方;不過稍晚小S在臉書傳來喜訊,總算把2天宿便拉出來了,令她頓時眉開眼笑,開心的比YA,大方表示「屎總算拉出來了!

總算清除宿便,小S開心在臉書報喜。(翻攝自小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