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閃!八爺女友成功收服媽媽 「父女戀」結婚有望

「八爺」鄭嘉穎(左)與嫩女友陳凱琳首度以情侶姿態一同出席活動,兩人更穿上情侶裝。(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交往近一年的香港演藝圈情侶檔「八爺」鄭嘉穎與TVB新生代女星陳凱琳,兩人一路走來雖然被外人稱「父女戀」,但他們不畏外界眼光,大方曬愛,今日更首度以情侶裝出席活動,閃度十足,鄭嘉穎透露女友甚得媽媽歡心,陳凱琳已成功通過未來婆婆的那一關。

活動上,陳凱琳(右)特地餵男友鄭嘉穎吃食物,閃爆現場觀眾。(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近日強烈寒流肆虐,外頭冷冰冰,惟獨鄭嘉穎與陳凱琳的愛火燒得熱哄哄,據香港媒體報導,今日二人出席「新春百鳥桃花園」商場揭幕禮,陳凱琳以一襲白色露肩裙裝打扮,鄭嘉穎則穿上螢光粉紅西裝,活動剛開始時這對戀人應主持人要求合照,只見兩人不時對望甜笑,接著主持人又叫二人不如親嘴,鄭嘉穎聽了立即說:「那要先到後台培養一下感情。」

另外農曆年將至,兩人均表示會到對方家拜年,鄭嘉穎表示已非首次見女友父母,更大讚他們為人友善,而記者詢問鄭媽媽是否對女友讚不絕口?鄭嘉穎則說:「不得了,現在煮湯的話,只會問陳凱琳想喝甚麼湯。」而陳凱琳也與鄭媽媽相處和睦,她說:「鄭媽媽很健談又友善,與她相處很舒服。」記者再追問既然已過父母那關,是否就直接向雙方提親,鄭嘉穎則著女友笑說:「一步步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