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超型男模 鬍渣征服時尚圈

西班牙男模三大巨頭之一的Andres Velencoso Segura性感出席Berluti 2016 年秋冬系列時尚秀。(Berluti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Berluti 2016秋冬全新系列搬到美國德州馬爾法沙漠上演時尚大秀,西班牙男模圈三大名人之一的Andres Velencoso Segura也帥帥出席。高中畢業就開始當起模特兒的Andre Velencoso Segura在西班牙並不吃香,是到美國發展之後才大紅大紫,這次他參加的這場Berluti秋冬秀,以陽光下亮白細砂、灌木叢生荒蕪、熱燙瀝青公路為舞台,展露出新系列美學基礎。

品牌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ttori與布魯克林刺青藝術家Scott Campbell合作,透過蝕刻、車縫將鮮明線條點綴在包款與鞋履之上。如符文般的劃痕和車縫線,形成螺旋、漩渦紋理,這些幾何線條也成為刺繡、雷射、緹花圖騰,Berluti也除新特別設計訂製服務Tattoo圖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