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唯選美照出土 「不夠美」只獲北京第5名

湯唯婚後仍是許多粉絲的女神。(翻攝自instyl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湯唯演出李安導演的電影《色,戒》一炮而紅,片中和梁朝偉的大膽性愛戲卻讓她被中國封殺,近年來才慢慢解禁,絕佳演技更成為各大獎項入圍常客,在國際影壇大放異彩。近日她陳年選美照重新出土,除了知性氣質12年沒變,肉肉雙頰更增添一分嬌憨的孩子氣。

湯唯2004年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當時還是中央戲劇學院的導演系學生,知性空靈的氣質在人群中特別搶眼,據悉,湯唯止步在北京區第5名,落選原因竟然是因為「不夠美」,令人不敢相信。

湯唯2014年和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成為幸福人妻的她更添嫵媚,女神風範依舊擄獲大批粉絲的心。

湯唯(右一)2004年選美舊照曝光。(翻攝自網易娛樂)

湯唯2004年選美舊照曝光。(翻攝自網易娛樂)

湯唯清純女大生照。(翻攝自網易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