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限制級電影大賣25億 約砲韓星洗白登奧斯卡

李秉憲主演的新片《局內人》票房告捷,讓他成功擺脫先前「約砲」事件陰影。(翻攝自TV 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李秉憲的新片《局內人》系列夯賣台幣25.2億元,勇奪限制級(南韓為19歲以下禁止觀賞)韓片賣座冠軍。前年鬧出約砲腥聞,沉寂1年的他靠新片強勢回歸,將出席2月29日在洛杉磯舉行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成為首位受邀的韓星。

李秉憲前年背著老婆李珉廷,疑似約砲小模搞外遇,導致去年推出的古裝片《俠女:刀之記憶》票房慘澹。而去年底他靠著《局內人》翻盤,片中飾演政治說客,張力十足,導演再推番外篇《局內人:THE ORIGINAL》,2片合計觀影人數高達900多萬人次。

登基限制級韓片票房王的李秉憲,也是演出最多好萊塢電影的韓籍演員,去年剛拍完新片《豪勇七蛟龍》,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他昨日透露:「已接獲奧斯卡邀請,能成為首位受邀參加奧斯卡的韓國演員,備感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