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個性不合?ELVA戀情半年前玩完

蕭亞軒與男友Elroy戀情於前年曝光,近期卻被密友爆料半年前已分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唱跳天后「ELVA」蕭亞軒前晚以代言人身分受邀在YSL彩妝趴飆唱,前年底男友Elroy在IG分享兩人恩愛照,閃瞎眾人。ELVA也曾以準媳婦之姿到新加坡陪石家親友圍爐過年,外界一度認為大喜之日不遠。

去年7月,外傳2人因情侶間起爭執,Elroy負氣取消對ELVA的IG關注,雖不久後恢復關注,但Elroy自此神隱於她生活圈中,ELVA出席活動也不回應此事,引發戀情生變的諸多揣測。

據《蘋果日報》報導,ELVA密友透露,雙E戀已確定於半年前結束,取消關注並非導火線,他倆當時吵完後有冷靜討論,無奈因「個性不合」收場。也透露2人現在還是朋友,只是雙方都不可能再回頭。

目前移情工作的ELVA打算成立「軒亞國際娛樂公司」,而今年準備發新專輯的她,也希望個人品牌Carry Me在台表現更上層樓,再進軍中國拓點。前天因在寒流下淋雨表演,記者關心她是否感冒?ELVA說:「有一點點,很沉重的感覺。」 

前日蕭亞軒受邀YSL彩妝派對擔任表演嘉賓,在大雨中完成表演相當敬業。(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