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遭夫性侵暴打 女兒吞60顆安眠藥自殺

徐貞姬淚訴遭家暴,還被威脅不准離婚。(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徐貞姬去年5月驚傳被諧星老公徐世源家暴,大樓監視器拍到徐世源將徐貞姬拖行施暴到電梯內,震驚社會。徐貞姬同年7月向法院訴請離婚,徐貞姬淚訴她自從19歲認識男方後長年遭受性暴力,32年的婚姻生活形同坐牢。

徐世源(右)驚傳家暴妻子徐貞姬(左)。(翻攝自韓網)
 
徐貞姬日前淚訴32年來所經歷過的虐待,甚至說「19歲第一次見面時,就被老公性侵」,並曾為小三引發激烈口角,不過卻被老公威脅不准找小三算帳,也不准要求離婚,否則就要殺死她。她也公開老公傳給女兒徐東珠的威脅簡訊,內容寫道:「妳知道我為了妳花了多少錢嗎?妳這個XX,妳敢這麼對我?」

徐貞姬的女兒徐東珠心疼母親。(翻攝自鳳凰娛樂)

據了解,徐東珠成績優異,赴美攻讀博士班,並在自傳《東珠故事》中提及留美求學過程,曾因不適應,而試圖一次吞下60顆安眠藥自殺,所幸被救回。不過,徐東珠度過難關後,成績也越來越好,成為全校唯一獲全額獎學金的學生,並和哈佛畢業的男友結婚,生活相當幸福。而徐東珠受訪時說,自己很心疼母親長期壓抑自己,「以前媽媽是作為某人的妻子,作為我們的母親活著的,而如今她只是作為徐貞姬自己活著,是一個獨立的女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