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金恩博士名言討拍 黃安專長自打臉

黃安被中台2岸封殺後,接連2天在微博發文討拍。(翻攝自黃安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安日前自封「台獨殺手」,隨便舉報台獨引起「子瑜事件」,引來國際輿論關注,在他洋洋得意成為2岸當紅人物時卻踢到鐵板,微博上千PO文被官方刪除,並被禁止評論功能,在鳳凰衛視的演出也被「河蟹」,儼然已經被中國官方「封口」。擅長不顧人權打壓台灣藝人的他,今天卻引用美國人權鬥士馬丁路德的名言,彷彿打了自己一巴掌。

黃安今天引用美國人權鬥士馬丁路德金恩的名言討拍,被網友酸自打臉。(翻攝自黃安微博)

被中台雙方封殺的黃安近日祭出哀兵策略,昨天才在微博發文認為自己有冤情難以傾訴,今天再度發文哭哭,引用美國人權鬥士的名言:「到頭來,你記住的,不是敵人的攻擊,而是朋友的沉默。」看似在對中國人不挺他發出忿恨之聲,不過他所引用的這句話出自美國人權鬥士馬丁路德金恩之口,馬丁路德金恩畢生致力於黑人平權,與他這幾個月打壓藝人的舉動大相逕庭,讓網友看了笑說「根本打臉」。

黃安今天發文討拍,說自己是別人看不透的。(翻攝自黃安微博)

有中國網友得知黃安被封殺後,在《一虎一席談》的微博留言表示,黃安打台獨的目的本身就不單純,如今被封殺只是剛好而已,不然一個過氣藝人的歌唱或演出根本沒人想看。

有網友表示黃安目的不單純,被封殺剛好。(翻攝自一虎一席談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