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終於開臉書 自爆童年正義感反遭霸凌

陳沂今日在臉書自曝黑暗童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持人陳沂向來關注時事,作風犀利敢言,日前關閉臉書,讓她大嘆身心俱疲,不過近日又開臉書PO文,揭童年遭同學霸凌的黑暗過往。

陳沂今日凌晨在臉書有感而發:「我從小就是一個機歪又白目的小孩。」透露因曾看到同學用立可白淹死昆蟲和對方吵架,讓她童年被同儕排擠,還被冠上「假掰女」綽號;出社會也因幫showgirl打抱不平,找廠商理論而慘遭撤換,平常外出也會插手管「路人亂丟垃圾、排隊插隊」等大小事,這耿直的個性讓她調侃自己:「這樣的個性說好聽點是有正義感,但其實就是多管閒事!」坦言誤以為自己很堅強,但在這段期間的風波與紛擾,才讓她明白原來「我很好我很堅強」只是假象。

最後陳沂透露一開始是希望能藉由自己正向影響他人,「其實真的關我屁事,但我只是不想冷漠,說真的,我那討人厭又愛管閒事的個性,也不允許我冷漠」。更坦言:「本來我是真的累了,真的無力了。但是這幾天收到太多的關心和溫暖,才知道自己一直都不是孤軍奮戰。」感謝粉絲都每一句加油和安慰,讓她有滿滿的力量,「我想要變強必須變強,是為了有足夠的力量,保護那些我深愛著,對我來說很珍貴的人事物,不要受到傷害」。短時間就吸引不少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鼓勵、安慰。

陳沂從小耿直的個性讓她吃下不少悶虧。(翻攝自臉書)

我從小就是一個機歪又白目的小孩。曾經因為看到同學們用立可白淹死一隻昆蟲,跟他們大吵架,說你們這樣很殘忍,被說很假掰好長一段時間。剛開始工作的時候,看到廠商幫showgirl準備的高跟鞋不合腳,還要求她們站一整天脫下來整個腳都是黑青,我...

陳沂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