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眾罵哭范冰冰 李晨坦承原因是...

李晨發飆把女友范冰冰罵哭了。(翻攝自鳳凰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微博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李晨與范冰冰合體錄節目,錄到一半時李晨卻突然發火,指著女友范冰冰的臉飆罵,范冰冰一臉委屈並流下眼淚,甚至想當場轉身離開,感情看似穩定的2人竟然當眾大吵,讓網友看了十分震驚。李晨日前出席北京活動,也還原了當時情況,承認都是為了節目效果。

李晨(左)與范冰冰(右)感情穩定。(翻攝自新浪娛樂)

根據《中央社》報導,李晨前兩天在北京出席一場活動時,被問到為什麼會在節目中罵哭女友,他澄清,真正原因是為了節目效果,現實中「完全不敢」,還說自己一心想做個暖心男友。其實范冰冰日前上《康熙來了》,曾說李晨是她遇過脾氣最好的男人,已經認定李晨是他的最後一個男友,許多網友在看影片時就臆測這段吵架畫面是作假,不過今天得到李晨親口證明,網友才真的鬆了一口氣。

李晨(左)與范冰冰(右)常大方曬恩愛。(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